花村 まこと

本体微博@海滨小镇的JUNES自贩机

Free!真遥初心,一只安静的窥屏啃粮小透明

ES本命游木真,TSP,泉真不拆不逆,其余西皮随大流,好感高的有幼驯染/老人狗/Leo司/星北星/千翠千

近期Persona4,吃主花,阳介真的是最高の相棒

主页存放胡言乱语和一时兴起,基本不会产粮,忽略就好w

花村阳介君23岁生日快乐!


一个很简单的渣剪……没什么技术……也剪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泪目

最早是五一那会儿和狗群主 @不就是九块钱吗我出了 约的flag说622剪主花,然后BGM因为四爸爸 @稻羽平光眼镜店 的原因第一次尝试英文歌BGM,感想就是英文歌词字幕不用带中文翻译好省事儿啊【你

【因为我26号那会儿大概刚搬完宿舍,四四你的生贺可能来不及了就和花的算一起行吗orz顺便也祝贺毕业2333


明明是夏天的生日最后却是拿冬天的场景做结尾大家吐槽手下留情就好……

封面图是我尝试做但是失败了的某场景请大家自由的【

总之我拔flag了!还厚着脸皮打了tag!毕竟我真正能拿出手的技能点只有这个而已,所以生贺说什么也要正式一点2333因为番没有官方生日,只能借花的生日剪了www

另外B站标题写主花主是因为我剪的时候都是双向箭头所以感觉这么写比较好【我以前剪真遥标题也都写真遥真】不过因为是花的生日应该还是主花是主要的qwq


キャプテン・ルサンチマンは谁がのヒーローになる、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愤世嫉俗队长成为了谁的英雄,还真是期待呢)


BGM:Jason Chen - Best Friend(歌词有部分改动)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