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村 まこと

本体微博@海滨小镇的JUNES自贩机

Free!真遥初心,一只安静的窥屏啃粮小透明

ES本命游木真,TSP,泉真不拆不逆,其余西皮随大流,好感高的有幼驯染/老人狗/Leo司/星北星/千翠千

近期Persona4,吃主花,阳介真的是最高の相棒

主页存放胡言乱语和一时兴起,基本不会产粮,忽略就好w

【改图】大概是那什么……my mako is in my hug


“不用害怕,到这里来吧,游君♪”


嗯,本来这次泉总新卡出来我都以为他要滑爱即Eros了结果被衣服和卡池故事给郁闷的……本来想九图,想想还是算了,就三张好了。

自娱自乐产物,改图技术渣请轻拍,希望泉总能帮我把radio真带回家【拜



“这个(热量太高了),没收~♪那个,也没收~♪”

【人,我也没收了~♪(by群里的小伙伴233



“游君不管有多么胆小我都会接受的,到我温柔的怀抱里来吧♪”

评论(22)

热度(43)